Palladium FW19{全天候功能輔助 遊走冬日城巿}

正式入冬,天氣開始轉冷,同時亦代表長假期的來臨。
大家已好衣物,Palladium 在本季度推出全天候功能系列:Tactical OPS WP 及 Pampa(專為女士而設),為這寒冬以及假日旅遊提供強大的輔助準備。

Tactical OPS WP 以當年著名的軍靴重新設計加入「城巿遊走」概念,防水鞋身採用新改良極輕量的「彈道尼龍」布料 Ballistic Nylon 與皮革製作;鞋筒頂部加有厚墊設計;內側的防水拉鍊方便輕鬆穿脫;鞋舌上加入軍用常見的小口袋設計,以及超輕量化防水防滑鞋底,令鞋款整體功能非常完美!

今季的 Pampa High Zip WL,完全針對寒冷天氣而設,鞋身採用軟熟的磨沙皮革製作,而鞋內裡用上合成羊毛製作;鞋身內側加入拉鍊設計,穿脫方便,再配合輕量橡膠鞋底既舒適又耐用。

而在非常寒冷的地方就要選 Pampa High Zip S,採用優質的石紋皮革製作鞋身,同時將飛機師外套的夾棉設計移植並改良在鞋襪套上,舒適的 PU 布料加上蜂巢型間棉設計,內裡加入 100% Merino Wool 羊毛,保暖能力一流,冰天雪地也不怕!

適合一般穿著的低筒鞋 Pampa Lo WT,鞋身以麂皮製作,並在鞋跟位置用上皮革,既時尚又富層次;合成羊毛用在鞋筒頂端及鞋舌頂端,剛好能腳眼位保暖,長時間穿上也感舒適。

售賣點:
銅鑼灣希慎廣場,尖沙咀THE ONE,荃灣 D-Park 2,觀塘apm,大埔超級城,元朗形點 II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