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從商轉戰地產界發展順利,獲微笑企業大獎


陳昭昭和拍檔創辦的「恆夏發展」近日宣布獲得由神秘顧客服務協會頒發「微笑雇主大獎」(地產組別)。 恒夏發展董事、影視紅星陳昭昭以一身紅色套裝女企業家形象出鏡,她表示:公司自開辦以來,一直視員工為重要資產,致力打造"理想一起創造",增加員工的歸屬感及提升工作效率,員工面對顧客時的誠懇親切的笑容,亦希望員工對公司有如回家的感覺,從而可以提供到貼心摯誠的服務給顧客。如今雖受疫情的影響,亦呼籲大家繼續微笑,發放更多正能量。

而另一位董事總經理羅璐峰表示:公司立足香港地產介多年,近年致力打造大灣區投資服務中心,已開了過百場的投資推介會,帶了几千位投資者上大灣區深度考察,公司秉乘精益求精,與時俱進的理念,務求令投資者買到放心、安心的投資產品。投資者滿意的笑容、舉起大拇指就是他追求的目標和前進的動力。所以今次公司得獎獲得各行各業界的肯定和認同覺得很開心!

微笑企業大獎是由神秘顧客服務協會主辦,本屆已經是第十屆頒獎典禮,由於疫情之下,轉換新的方式由網上舉辦。創辦人黃兆良表示,該大奬志在表揚於各行各業在微笑方面最有傑出成就的企業。每個行業只有一家企業被評選為微笑企業。


2019-2020年度微笑大使團包括: 田啟文先生、李力持先生、李國祥先生、陳昭昭小姐、鄧慧詩小姐、東哲先生、仙樂都小姐,可謂星光熠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