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港股若反彈 可趁高減持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港股若反彈 可趁高減持


上週五美股先跌後回升, 美股道指上升60點, 納指上升70點, 美國蘋果公司宣佈在美國重開25間零售店,在全球重開的店舖達100間, 但蘋果的股價仍跌超過1% , 資金由股票市場流入債券市場, 避險情緒未有散退 。

預計今日港股表現呆滯, 或有輕微升幅, 主要是受美股場外期指上升的影響 。 但上星期高盛證券表示, 美國各州過快開關營業, 有機會令美股進一步下跌, 故此今日應該趁反彈時沽貨, 等待未來美股再下跌的契機。 恆指在24000點暫時形成短期阻力, 可以吼在此水平附近減持 。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失業新申領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