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匡翹5月22日舉行On line慈善音樂會 師弟高晉綵排送蛋糕為師姐慶生

臻世娛樂旗下新一代女神施匡翹(Zaina)在歌迷要求下施匡翹將於5月22日舉行首個On line慈善音樂會,昨日(14日)提早進行綵排,在綵排時為施匡翹預早慶祝5月16日生日,師姐蔣嘉瑩及6呎3吋高的靚仔師弟謝高晉齊齊出席為她慶生。

Zaina去年加入樂壇後,在短短大半年內得到不少樂迷支持及好評,除了得到師姐蔣嘉瑩全力支持推出女女合唱版《假如真的再有約會》外,施匡翹亦推出了兩首個人單曲《初心》及《耳仔軟》,同樣得到不少樂評人稱讚,並登上多個音樂流行榜十大受歡迎歌曲。

施匡翹將於5月22日的on line慈善音樂會當晚9時至10時30分在Facebook及 YouTube 進行慈善籌款演唱直播,收益不扣除任何開支全數用作購買口罩捐贈有需要長者或長期病患者。

【 💗About Love 施匡翹Zaina Go Live 】
主辦:H-Key Music
日期:2020 年 5 月 22 日 (星期五)
時間:晚上 9:00-10:30
主唱:施匡翹 Zaina Sze
嘉賓:啤梨 葉文輝 Barry Ip

📹 播出頻道:
1⃣ 施匡翹Zaina Sze Facebook 專頁
http://fb.com/zaina.sze
2⃣ H-Key Music Youtube 頻道
http://tiny.cc/hkeymusic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