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門電影《江湖三傻》開鏡拜神儀式 林盛斌、李逸朗、趙永洪 西裝孖煙通造型搶鏡

由S36沙龍會冠名贊助 巨門娛樂出品電影《江湖三傻》,昨日於鯉魚門《海天宴會廳》舉行開鏡儀式。昨日一眾演員出席,包括有:(排名不分先後) 程芷渝、林盛斌Bob、李逸朗、趙永洪、林作、謝芷倫、黃伊凡、黃澤鋒 、白健恩、黃榕、尹蓁晞、陳蕊蕊、黃夏蕙、劉婷婷Coka、馬嘉均、甜筒輝、何浩峰、鄭恕峰、及十仔September等等。

昨日,由開鏡到正式拍攝,都見到巨門娛樂老闆程芷渝忙到七彩,事事親力親為,非常認真。Milla 話:希望大家拍攝順利,今次開拍超爆笑電影《江湖三傻》,係希望帶多啲歡樂比觀眾。未來巨門會繼續開戲,可以工作之餘,又可以同班好友多啲見面,齊齊拍電影。

林盛斌Bob、李逸朗、趙永洪,將會同夏蕙姨有一段爆笑演出。

國內知名演員黃伊凡穿上女鬼造型出席開鏡儀式,演角色小倩

劉婷婷Coka穿上S36.com 沙龍會服裝演出。好多謝Milla 給她這個機會,能跟一眾前輩藝人學習,希望未來都能在Milla 的團隊不斷成長。

電影係講三傻(林盛斌、李逸朗、趙永洪)唔小心殺左人,攪到要著草,之後流落到鴨店遇到鴨店經理白健恩,再發生一連串爆笑事。

Karl(左) 就話今次唔會在電影演出,但昨天就幫Milla 做大會司儀。Milla 契媽 Zumi(右) 在《三傻》會有特別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