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20天線拉鋸成常態 港股跟隨美股升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去片!】

snowcare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20天線拉鋸成常態 港股跟隨美股升


美國昨天公佈的非農業生產數據 只是下跌2.5%,但每週失業累積申報人數達2264萬, 係歷史上最高紀錄,也是2009年金融海嘯最高峯時期的3倍。 美股三大指數早段上升,中段升幅最高,之後回落,道指收市報升211點,納指上升125點,納指已經收復今年以來的下跌幅度,重得正數收幅。2年期國債息率下降至 0.137厘,再創新低紀錄 。 美國今晚會公佈4月份失業率, 坊間有經濟師評論說有可能高至16個%之多,但其實4月份的失業率只計算到3月中,故此失業率有可能比上述預測低 。

預計港股今日跟隨美股,重上保力加通道中軸線,即20天移動平均線水平之上, 港股反彈時常會經常纏繞著20天移動平均線沿線而上, 暫時未有太大阻力。 持貨者可以耐心等待更高水平出現,才考慮高位套利, 暫時並未是最吸引水平沽貨的時候 。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特朗普 #貿易戰 #保力加通道 #非農業生產數據 #每週失業累積申報人數達226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