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諸人進: 華夏基金 | 收市回顧(5月29日)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諸人進】收市回顧(5月29日)

【收市回顧】A 股在 5 月份的最後一個交易日擺脫本周以來偏弱的走勢,A 股三大指數均開低走高,終場幾乎收在今日最高點。近期表現疲弱的電子類股帶頭上漲,成為市場人氣指標。但成交量能仍只有 5000 億人民幣的水平. 美國總統特朗普擬於當地時間周五(29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對華行動,內地滬深三大股指今日低開後反覆上升,滬綜指收升6點或0.22%,報2,852點,連升兩日;深成指升92點或0.87%,報10,746點;創業板指升31點或1.54%,報2,086點。

盤面上,半導體、白酒、網紅經濟等類股份走勢較強,至於前一個交易日較強的金融類股則出現回調,保險、證券、銀行、煤炭、高速公路等類股逆勢低走。華夏滬深三百ETF #3188HK 收市報$42.35,跌0.12%,成交近2.9億。

港股本月最後一個交易日下跌,恒指失守23000點收市,報22961點,跌171點,主板成交額增至1789億元。藍籌股走勢各異,友邦 #1299HK 收市跌近3%,佔恒指逾40%點數跌幅。吉利汽車 #175HK 以大折讓配股集資,股價急跌逾9.5%,跌穿配股價。資金繼續追捧科技股,美團點評 #3690HK 急升7%再創新高,收市報146.7元。阿里巴巴 #9988HK 及 騰訊 #0700HK 微升不足1%,小米#1810HK升1.7%。盈富基金 #2800HK 收報$23.2,跌0.64%;華夏恒指兩倍正向ETF #7221HK 收報$6.95,跌1.418%。

美股期貨承接美股跌勢今早下跌,納指亞洲時段小幅收跌,於香港收市時造9403點。華夏納指兩倍反向ETF #7522HK 交投趨活躍,今日成交超3200萬,升0.33%;華夏納指一倍反向ETF #7331HK 跌0.15%,收報$6.52;華夏納指兩倍正向ETF #7261HK 跌0.35%,收報$42.2。
—————————————————–
華夏DIREXION 納指100 槓桿反向系列:
http://www.chinaamc.com.hk/ETF/
乜係槓桿反向產品? 點樣倍大單日正反回報?
http://www.chinaamc.com.hk/ETF/tc/#L&I
免責聲明:
本頁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華夏基金(香港)的立場,亦不應被視為買賣證券的建議。如任何人因依賴本頁的內容而蒙受損失,本人概不負責。投資涉及風險,而且並非所有投資風險都可以預計,產品單位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巨額或全盤損失。投資者不應只單獨基於本頁的內容而作出投資決定,而應細閱產品之銷售文件(包括當中所載之風險因素之全文(如遇本產品在若干情況下或會提前終止))。如有需要,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

 

諸人進(華夏基金)
諸人進現為華夏基金香港的ETF業務主管,
負責華夏的香港及海外ETF與量化投資的業
務及發展策略,諸人進從事金融領域近20年,
曾於匯豐,瑞信,法興,雷曼等國際大行任職前
台崗位。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諸人進 #華夏基金 #早晨匯報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收市回顧 #兩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