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美股又劍高 恆指追落後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美股又劍高 恆指追落後

香港長假期間美股道指再度闖出新高紀錄,唯昨天輕微再上後出現回吐,道指收市下跌96點,納指輕微回吐7點。長, 中, 短債息徘徊在近期高位,未有下降跡象。納指現水平在保力加頂線之上,暫時呈現超買現象。長假期內的重要國際消息是環球汽車晶片仍然缺貨,故不宜對汽車股過份追捧。另外百度(9888)股價在美國穩步反彈,港股有機會未來慢步重上之前約$225元水平。第一季的中國太陽能光伏玻璃價格下跌,跌幅比上年第4季有3成左右。若信義光能(0968)今天股價若重上保力加通道頂線約$15元之上,可以吼位暫且離場,未來在低位才再重新吸納。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百度 #9888 #信義光能#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