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大市漸趨穩定 廿天線呈拉鋸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大市漸趨穩定廿天線呈拉鋸

上周美國西岸期油反彈,美國股市亦跟隨上升,道指上升260點,納指上升139點,長、中、短債息變化不大。週末期間歐洲多國的疫情除英國外已有明顯見頂回落跡象。預計今日港股跟隨美股上升,恆指發力重上24000點,升回保力加通道中軸線之上。環球疾情現時已逐漸趨向明朗化,有利股市漫步爬升,各類藍籌股及大市值股份將會呈拉鋸式反覆復甦,步伐雖然緩慢,但不會跌回3月份的低位。投資者不應錯過疫情帶來低位吸納的機會!

大市漸趨穩定 新股Ritamix(1936)可認購
Ritamix Global(1936)是馬來西亞飼料分銷商,提供各式各樣的動物飼料添加劑。現時向超過70家不同品牌的供應商採購300種以上品牌產品,亦自家生產超過150種自有品牌動物飼料添加劑預混料,主要在馬來西亞推廣及分銷。

Ritamix於2018年度佔馬來西亞動物飼料添加劑市場的市場份額約12.78%,上市集資有望進一步提升集團的市佔率。Ritamix上市集資額約1.4億港元,主要用於建造新生產工廠,以及收購同類型企業,有助提升產能和產品組合。動物飼料添加劑的前景受惠食品消耗而長遠穩定增長,投資者可現金吸納,止蝕於買入價之下的5%。

 

《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瑞德西韋葯 #世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