栢天男直播過生日 分享工作近況

昨天(26/4)是栢天男(Adam)正日生日,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仍然嚴重,Adam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及繼續保持社交距離,因此選擇在生日前一天晚上進行直播和粉絲互動慶祝,Adam說:「今年同上年好唔同,上年可以有個生日派對,同粉絲面對面傾偈,今年就要透過直播。」至於生日願望,Adam直言想自己的演出越來越好:「雖然幾年來我是有進步,但進步空間依然好大,我會繼續努力,希望有更好的演出俾大家欣賞。」

談及工作近況,Adam透露近日忙於拍攝兩套Viutv劇集,先前還拍了一個廣告:「其中一套劇是《熟女強人》,同吳千語、傅穎有對手戲及親密鏡頭,我們有一個好特別的三角關係,我睇劇本時都覺得嘩!非常有挑戰性!無諗過有機會去演這類角色,拍攝時仲覺得同我平時睇開的劇集好不同;另一個角色同我本人或者演過的角色也很不一樣,幾肯定自己人生不會經歷到,所以兩個角色都很有新鮮感。」而廣告預計5月底就會出街和大家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