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油價崩趺加速美股進入中期調整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油價崩跌加速美股進入中期調整 

美國西岸期油5月份價格跌至負數,令美股市場震驚,美股三大指數下跌

2.67%-3.48%, 道指雖然下跌631點,但在100隻成交金額最大的股份中,只有 Blackrock 能錄得不跌紀錄, 其他99隻全部下跌。資金由股票市場流入債券市場,10年期及30年期債息下跌,兩年期債息變化輕微 。


在技術走勢方面, 上週五的美國納指100指數,由低位反彈己超過30%,完成了急速的V型反彈浪,在完成雙頂形態下, 剛剛碰到了油價崩跌,便迅速進入了中期調整浪,帶領其他美股指數下跌, 故昨天的納指調整,幅度是三指數之冠。


預計港股今日跟隨美股調整, 但幅度會比美股溫和,主要原因是中國是石油入口國,油價低迷令其受益較多, 加上中國是全球之中首先由肺炎疫情中改善, 復工復產的進度良好,不排除外資會流入,吸納A股及港股。 可以吼低吸納港股中跌幅過大的 保險股,或公用股如中國燃氣(0384) 等等,作中長線持有。
<利益申報>: 筆者持有中國燃氣

《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中國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