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 雲上講課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雲上講課

  瘟疫大流行,全球鎖國大行動,世界忽然停頓了。

法國都要學中國,出動軍隊,巴黎大封城。如果,一年前有人預言,世界會如此停擺,遊客蒸發,威尼斯會變成一座空城,沒有人會相信。

二○二○年世紀大疫戰,國人禁足家中。糧食應該不缺,外賣可以叫,電玩繼續打,網劇繼續煲。據聞,網上劇集平台的Netflix,股價不跌反升,訂戶激增。之前,無時間睇劇,今日,終可以睇翻夠本。

停課問題,網上都可解決。新春之後,我的內地學生都無法回港,新學期第一堂就網上教學。初時以為行不通,漸漸又上軌道,愈來愈可行。

首先,學生不會走堂,更不會遲到。網上一按掣,學生到齊,一目了然。學生躲在家中,開個電腦,你在講,他們有沒有聽,我實在不知道。不過,就算他們坐在課室打瞌睡,我也阻止不了。

網上教學有一個好處,更易於溝通,你一叫名字,他們必然有反應,有問必答,比堂上答得更有水準。因為,沒有同學在旁、不怕出醜。做堂上習作,都比在課室落力。因為,躲在家中小天地,無所顧慮,更有文思。

平時最難控制的課堂秩序,也無問題,一按「mute」掣,立刻滅聲,回復安靜。對住電腦,隨時網上upload影片和資料,獨立畫面。最厲害的是,教學全程「雲上」錄影,讓雲遊四海的學生,隨時上雲重溫。

林超榮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