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彩妝系列{Rouge Hermes}隆重登場,綻放奢華耀眼光芒

愛馬仕象徵著一種時尚魅力
一種追求完美的本質和諧與純粹
一所尊崇美學主義的學院
亦代表高尚生活水平的態度
今天,愛馬仕(Hermes) 以彰顯女性美的色彩語言,與大家分享一種非理性可言,屬於色彩的微妙醉人情懷。

唇膏猶如一種心情,一份獨特個性
既具功能性也洋溢著詩意的化妝品
簡單塗上口紅即使不施脂粉,已經很美!

Rouge Hermes 愛馬仕唇妝系列,以漆面、拉絲、抛光、黑白或黃銅金屬材質,設計線條全面展現出柔和、美觀大方中具有時尚節奏感。

唇膏以獨家提取的白桑果(Morus alba L.) 與極高濃度的微粉顏料兩種配方,重新創造一款標誌性的植物芳香:由檀香、山金車、當歸氣息的夢幻香調。由七萬五千種色調中,選出14款鍛光色調(圓頭設計) 以及10款啞光色調(尖頭設計),顯色持久,色彩燦爛而均匀。

品牌標誌性黑邊橙色的彈出式 Madame小牛皮唇音盒,内附鏡面方便攜帶,為生活美學更臻完美。
手工的漆木唇刷披上白、橙、黑三色套環彩衣,以及採用蠟聚合物混合料的唇線筆,彷如第二層肌膚般的隱形線條,細緻柔滑、輕鬆自然地勾劇雙唇輪席、界定唇形。

2020春夏系列率先帶來三款限量色調,以繽紛漆彩的色彩幾何學,強化這三款唇膏色調的獨特性:ROSE INOUÏ 霓虹亮澤,猶如冬季裡散發出的夏日探戈的烈豔玫瑰色;VIOLET INSENSÉ 令人天旋地轉的紫紅色蘭花;CORAIL FOU 鲜豔閃亮、晶瑩璀璨的珊瑚,燦爛中帶有地中海陽光下的異國情調。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