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凡娛樂主席薛幼妮連同藝人陳嘉容、吳雲甫、郭思琳 與基層齊抗疫


日前,Miss Amazing和「關注草根生活聯盟」合作於太子向基層市民派發抗疫物質。嘉凡娛樂主席 Miss Amazing 創辦人薛幼妮Amanda 連同藝人陳嘉容Eunis、吳雲甫Owen、郭思琳Margiela和一班環亞美神出席義工活動,當日派發了共五千個口罩、酒精搓手液、杯麵、米、漂白水和飲用水,在疫情中送上點點人間溫暖。

Amanda:「環亞美神每年都會舉辦不同類型的慈善活動,希望一班環亞美神除美貌外,還有一棵善心。在肺炎疫情下,我們努力籌得100盒口罩及一些生活必需品,希望能一解基層燃眉之急。」

陳嘉容:「有少少抗疫心得跟大家分享,平時沒必要就多留在家中,勤洗手,如需要出街帶就一定要帶口罩,平時多做運動強健身體。今次很開心可以參與活動大使、捐口罩、搓手液和漂白水給街坊及有需要的人、見到大家面帶笑容的喜悅、自己真的感恩、希望疫情快些康復!」

郭思琳:「我覺得香港人對抗疫意識很足夠,自己都做足防疫措施所以不太擔心。在抗疫期間每星期四天練習巴西柔術,教授身邊朋友一些強身健體方法增強免疫力,之前電影宣傳工作已經完成,現在先增值自己,等侍疫情過後全力投入工作。」

吳雲甫:「婚後與太太因疫情不能到加拿大度蜜月,遲點去泰國一遊,順道探望太太家人。我很喜歡小朋友,但會順其自然繼續享受2人世界!」


左起:Miss Amazing 2018冠軍白雪婷、2017季軍陳䴡楠、鍾浩文、薛幼妮、郭思琳、陳嘉容、吳雲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