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儀凌國內做主持做到攞獎

7
香港藝人孫儀凌elise受邀出席在內地南山希爾頓酒店內舉行的全球首屆的666主播節,較早前Elise被內地傳媒公司邀請作嘉賓明星主持,當晚elise以盛裝出席, 吸引大批當地傳媒採訪。

1Elise當晚相當忙錄,除了擔當的演出嘉賓,在當晚的頒獎禮上亦獲得大獎最佳創意奬。
4

Elise表示這次出席的活動算是比較大型, 所以自己前幾天已經開始早睡覺, 希望自己在台上以最佳一面示人. 她笑說估不到自己有獲獎,亦猜不到入行拿到第一個獎不是唱歌和演員,而是剛剛接觸的嘉賓主持,她笑說在台上拿到奬感覺特別不真實,她說最要多謝是一路幫助過她的人和所以香港內地的粉絲,但elise希望接下來可以得到被肯定是在唱歌和演戲上。

Evening dress: Mia Sposa/ Oneness
Accessories : The One Taiwan
Hair & makeup: 小川@instyle SZ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