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瀚霆江爗生快閃商場宣傳新歌

MIRROR成員陸續推出單曲,好像盧瀚霆(Anson Lo)今日便到銅鑼灣時代廣場快閃,宣傳新歌《一所懸命》。其實自上周《一所懸命》推出,You tube 點擊已近20萬,反應不俗;MV在香港及九龍的商場大電視播放同時,更吸引粉絲捕捉打卡。Anson Lo 說:「好像今日活動都是fans自發,所以想嚟送個驚喜俾大家,揀正在MV播放時,突然同六個dancers出現, 現場跳俾佢哋睇,以多謝一直支持。」演出過後,Anson稍作停留,與過百粉絲大合照,直言疫情期間有機會和粉絲短聚好開心。


除了Anson Lo之外,同樣推出了首支個人單曲〈特登〉的江生(AK)亦趁今日快閃港九兩地,與粉絲一同透過公眾大銀幕欣賞其MV播放,以答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自參加《全民造星》以來,AK多以英文名字簡稱作自我介紹,但近日他竟發現自己一直擺烏龍,把自己的名字江生寫成了江「熚」生,他爆笑道:「原來我報名參加造星時已寫錯咗個『』字,結果公司一直都寫錯咗我個名,直到最近我至發現呢個重大嘅錯誤,並第一時間向公司自首,好在公司好好冇怪責我,不過呢件事成為咗同事之間嘅笑料一則。」而AK昨晚才在社交平台公告「改名」一事,沒想到一班粉絲於今日已第一時間改用正字應援物資,教AK十分驚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