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林國際2萬口罩贈香港復康會 弱勢社群前線員工同受惠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口罩短缺嚴重,除令一般市民難以購買,殘疾及長期病患者等弱勢社群要購買口罩就難上加難。為解決殘疾及長期病患者的燃眉之急,瑞林國際合作有限公司特地捐出2萬個口罩及1千枝酒精消毒噴霧予香港復康會。

除派予有需要人士外,該批口罩亦會贈送給香港復康會的前線員工,包括復康會旗下護老院、社企、各社區復康中心及其他前線同事,確保他們在工作期間得到足夠保護,亦能保障服務使用者。同時機構亦希望透過贈送物資,感謝他們在疫症期間仍能夠緊守崗位,確保服務在疫情下仍可持續。

瑞林國際合作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張憲林先生於3月6日親自將2萬個口罩及1千枝酒精消毒噴霧送到香港復康會藍田綜合中心,由香港復康會總裁梁佩如博士接收。梁博士稱:「免疫力低的長期病患者及傷殘人士現在面對的情況是非常嚴峻,他們未能如常人般出門撲口罩,而現在口罩價格大致昂貴,基層人士也未可負擔。瑞林國際捐贈的防疫物資實在來得合時,我們感激不盡。」

張憲林先生表示:「面對非常時期,不同階層盡己所能,社會上下同心抗疫。瑞林國際合作有限公司特別感謝香港復康會及前線員工,積極支援弱勢社群及有需要人士。我們期望透過捐贈物資,實踐守望相助精神,一同攜手戰勝眼前難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