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跳出疫情!線上超凡生命教育分享會與同學談夢想


疫情期間好多公眾眾活動都要取消,例如學校停課,好多分享會都要取消延後,但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幾位年青人突破界限無畏疫情。 日前在星元素演藝學院以線上直播方式同全香港同學仔分享”行行出狀元 “。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表示:困難天天都會出現,我們雖然改變不了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 選擇創造環境以線上分享。要讓事情改變,就得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就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各位同學加油。

KTS 九龍工業學校生命教育組舉辦   「線上超凡生命教育分享會」(Online Super life Education)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跳出停課框框 , 派出多位星級成員為
九龍工業學校「線上超凡生命教育分享會」擔任嘉賓 , 線上憑曲寄意,藉歌曲或樂曲抒發感受,強化生命力,鼓勵九龍工業學校全校同學及家長以正能量面對人生。

1.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 (Jacky )  : 「此際心弦。有共鳴」
2. 教師兼網絡紅人林伯強 (亞伯林)  : 以音「樂」追求學問上的快「樂」
3. 歌影視藝人邱芷微Chelffy Yau: 用音樂《出走快樂》
4.星元素演藝學院創辦人兼武術家-陳志忠師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