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出席頤妍堂商演活動 與粉絲歡度七夕

歌手張羽希Venus 帶領頤妍堂大健康產品璀璨盛莛華麗啟航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個人演唱會的帶領下盛大開幕。彙聚行業名典,引領時尚潮趣,前所未有的業界頂級盛會,見證頤妍堂璀璨盛莛華麗啟航!
現場美輪美奐的開場表演,顏值擔當的明星主持開場白,全程炫酷的燈光秀場下張羽希Venus帶領她的韓團美女載歌載舞出場,幾曲快節奏歌曲帶到活動的高潮位置。視覺與聽覺的雙重盛宴,張羽希Venus不一樣的華美性感舞技,聆聽傾城天籟。再加上當日七夕節的陪伴,張羽希Venus也獻唱了自己的專輯拿獎歌曲《情人節你好嗎》讓在座的的萬人粉絲們身與靈沉浸在曼妙體驗當中,一切至美由此而始。給七夕情人節節日加上更濃的節日氣氛。
除Venus為本活動主場外,主辦單位同時也邀請到影視名星吳啟華、香港明星歌手李大衛、明星演員林培成、亞洲先生徐子寒空臨現場打氣,星耀不凡,為這場活動增添了不少光輝,真是群星閃耀,美麗不凡。Venus除演唱她的主打歌曲《怎樣、Venus、okok go ways》還獻唱了歌曲《方向感》在場粉絲熱情高漲的氣氛中,粉絲們衝上前台把張羽希Venus重重包圍,最後需要保安人員護駕,張羽希雖然給人肉包圍嚇著啦,但還是很開心,開心能在七夕情人節跟大家歡聚一起,非常熱情的送上了自己最喜歡的一首歌《情人節你好嗎》送給現場的觀眾,也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讓現場氣氛熱烈非常,也讓這場演唱會圓滿結束。
問到張羽希Venus,七夕情人節怎麼過,最近可否有拍拖,是否有收到禮物?Venus面露甜蜜的表情說,今天七夕情人節會在工作中度過,之後會和同事們一起慶功宴慶祝,不過今天一早收到神秘人送來的禮物和999多玫瑰花,非常感謝,希望大家一起能有個好的節日,同時會繼續其它幾十次演唱會的巡演,也多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