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奕格化身街頭時尚潮女 拍《愛上現在的我》MV

即將推出全新EP《少了一件牛仔褲》的閻奕格,在剛過去的情人節當天搶先釋出了首支主打單曲《愛上現在的我》,除了初次嘗試Hip Hop搖滾的曲風讓人驚豔,找來台灣新晉男歌手高爾宣合作更是讓雙方的粉絲們興奮不已,紛紛表示聽完歌後真的如歌詞般 「愛愛愛愛上了!」。這首新歌在數位歌曲排行榜上的成績也十分亮麗,一推出就接連攻佔多個數位音樂平台之新歌日榜、周榜及即時榜冠軍。日前閻奕格和高爾宣一起拍攝《愛上現在的我》MV,雙雙化身街頭時尚潮男潮女,滿足了歌迷們熱切的期待。

閻奕格遭虧「馬甲掉下來」事件 感謝黑歷史讓自己更懂得享受舞台

《愛上現在的我》MV呈現了這個世代年輕人無拘無束、享受當下的生活方式,場景橫跨了保齡球館、室內派對場所、視野遼闊的天台以及夜半無人的馬路等,讓閻奕格、高爾宣與演員們大展時尚姿態,拍攝出儼如廣告視覺大片的MV,閻奕格為此也一改以往乖乖牌女孩的形象,呈現出瀟灑不羈的率性氛圍。對於這次高爾宣跨刀合體拍攝MV,一場開著名貴開篷跑車載閻奕格兜風的戲更是從傍晚拍到深夜,讓閻奕格非常開心又感動:「真的辛苦OSN高爾宣了,很謝謝他在百忙之中爽快地就答應一起拍攝MV。」兩人在拍攝現場的互動自然,直率的高爾宣提及自己對閻奕格的印象,竟脫口而出當年看「超級星光大道」閻奕格在總決賽上的「馬甲掉下來事件」,笑稱彷彿有四個胸部的畫面讓他非常印象深刻。無厘頭的回答不只笑翻眾人,更讓閻奕格害羞地說:「幹嘛提我的黑歷史!但我很感謝過去每個舞台上的經驗,讓我之後在舞台上更具有危機處理意識、也更自在享受演出。」

開節目和藝人嘻小瓜分享愛情觀 閻奕格宣告脫單找到《愛上現在的我》的那個他

閻奕格2020全新EP「少了一件牛仔褲」希望傳達出像她這個世代的女生對自己的生活態度及愛情觀點,唱片公司也邀請知名網路平台Dcard合作規劃,錄製期間限定的「J格來尬聊 × Dcard」線上有聲節目,將邀請不同領域的網路紅人好友們針對閨蜜、遠距離戀愛等主題暢談自己的愛情觀點。首集節目找來藝人嘻小瓜擔任嘉賓,兩人大聊許多Dcard網友分享渣男相關的熱門話題,針對不同的辛辣議題提出各自的看法,嘻小瓜在節目裡的許多獨門見解都讓閻奕格大呼刷新三觀。而閻奕格更大方分享自己的感情觀,透露過去對於談戀愛會堅持要有一套標準的SOP,必須先與對方認識、相處幾年後才會打開心房成為情侶關係,透露從未有過一見鍾情的經驗,直到遇見了現在交往中的對象,即將滿30歲的閻奕格也宣告脫單,要跟一直關心她感情生活的粉絲們說:「找到了一個《愛上現在的我》的對象!」「J格來尬聊 × Dcard」線上有聲節目也將從2月27日起於閻奕格YouTube頻道及各大串流平台陸續更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