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化妝師Cosette分享 : 素人形象大改造<吸晴大法>

專業化妝師Cosette分享
主題:素人形象大改造<吸晴大法>

今次Cosette,Vincent 為素人打造晚宴吸晴造型,自然氣質妝容加上韓式小臉髮髻,令素人也可以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就等我地各自介紹一下主要特式。

先用RMK較粉白色粉底上在額頭,眼下三角位置,下巴制造光感肌,再用較深色粉底上在輪廓位置,加深輪廓感,用粉底造輪廓是十分自然的事,但記住位置要正確,因為一不小心會反白或污糟的感覺。

眼妝方面就用了現在最流行的星空閃眼影,令眼睛 bling bling有神,而眼尾及眼頭位置加了極自然的淺啡色,加深了眼睛的輪廓感。
另外因為眼妝已經很搶眼,所以我用了3CE胭脂自然色號
唇妝就用YSL光感系列<星鑽唇膏>打造極迷人嘴唇

Vincent. S 今次設計嘅髮型以All Back為主,但往往亞洲人會覺得這種髮型會令面形變大,缺乏安全感,所以在設計方面會將兩邊額角至耳邊位置留下些少頭髮, 再加上適當造型就能夠修飾面型。

在此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地化妝及髮型的專欄, 嚟緊還有很多關於呢方面嘅訊息同大家分享, 務求帶更多新鮮有趣美麗的資訊給大家,感謝各位收睇。

*祈求疫情快點過*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yemakeuphk/

Instagram :eyemakeuphk

Makeup : Cosette @EYEMakeup
Instagram : cosetteleemakeup

Hair : Vincent. S @EYE Makeup
Instagram : vincents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