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韋怡擔任美容集團代言人分享不老傳說

素肌醫學美容集團《Perfect Skin Medical Group》銅鑼灣怡和街新店昨日(11日) 進行開幕儀式。張韋怡 GOGO穫邀成為星級代言人,同日亦是仔仔Ashton 生日可謂雙喜臨門。GOGO 大方公開扮靚心得。
Gogo 說:定時運動健康飲食當然不能少,她驚訝中學同學們問她為何婚前至產後好像從沒變過如多年前一樣?她亦堅持每月做機保持肌齡。如納米點陣式射頻令肌膚再生,改善疤痕平滑膚質,緊緻輪廓減淡皺紋。

素肌美容集團抱着『無微不至 呵護女性健康』為宗旨,引入創新技術 多極射頻磁力脈衝儀器。可以更貼心為每位獨特女性,提供由內到外的全面服務。憑著她們的專業態度,悉心為每位客人設定個人美容塑身療程及針對性方案。
每人都會老,歲月就留痕要保持細胞正常運作有新方法。當多極射頻及磁力脈衝能量結合,便會產生協同效應,達到激活細胞活動,提高代謝,刺激毛細血管新生及增生膠原蛋白,彈性纖維等作用。希望每位女士一直靚落去, 沒有最靚只有更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