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跌勢收歛 港股有望回升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跌勢收歛 港股有望回升

美國股市昨天因應 俄羅斯/烏克蘭局勢緊張和美國加息壓力增加之憂慮開始收斂,美股道指早段曾跌800點,尾市前有資金吸納下曾出現倒升,收市時僅跌66點,但科技股跌幅較大, 納指仍跌315點收市。美國一,二線電動車股股價仍在下跌,中慨電車三寶蔚來汽車,小鵬汽車(9868),理想汽車(2015)再跌4.34%-6.75%。但比亞迪(1211)在adr股價表現堅挺,下跌僅0.4%,不足1港元。adr 港股比例指數上升189點。

昨天恆指曾經跌回24,002點水平,筆者在上星期也曾建議在這個水平入貨,估計資金不斷在這水平累積買貨,料本星期五大市結算之日,有機會遠高於這個水平,故此,短線買入大市值藍籌股,仍然有不錯的值搏空間。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比亞迪股份

林家亨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比亞迪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