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城城齊心抗疫 《聨合義工隊》入村派消毒物資


近來疫情非常嚴重, 今天一大早上,《打鼓嶺區鄉事委員會》、《陳月明區議員辦事處》、《香港新青會》、《S.P.C 慈善義工隊》、《鴻熙倫慈善基金》,聯合慈善義工隊,在打鼓嶺鄉事委員會陳月明主席的帶領之下 ,去到打鼓嶺《上山雞乙村》派發消毒物資給公公婆婆。

在我們路程當中經過20多條村,我們留意到,其實新界比較偏僻嘅地方,真的比較少人去幫助或開展義工活動。今天第一次去視察環境和進行第一次村落的義工活動 ,也特去了解每條村不同文化和習俗,及有需要幫助的人數。



彭心還透露,知道近期口罩都非常缺貨,所以努力在各地搜集口罩,現己收集一定數量,將會在新界區派發給有需要人仕。

讓我們將來到村落慈善服務 更好! 未來日子將會主力慈善服務到新界區居民和村民!

沒有人幫助你的地方就有我哋《聨合義工隊》,
別人幫助你你幫助別人我們一起回饋社會。
《S.P.C 慈善義工隊》

、社會公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