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代糖品牌equal® 舉辦最大規模甜品派對 首度與山崎麵飽合作 合共1166人共嚐甜品成功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榮譽

國際代糖品牌equal® 舉辦最大規模甜品派對

首度與山崎麵飽合作

合共1166嚐甜品成功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

3

現今甜品大多造型甜美,讓人欲罷不能,但考慮到糖份及卡路里的攝取量就不禁令人卻步。國際知名代糖品牌equal®破天荒與山崎麵飽合作,舉辦全球最大規模的低糖甜品派對,成功挑戰史上最大規模甜品派對健力士世界紀錄榮譽。參加者於當日率先品嚐山崎麵飽以equal®的多用途健康糖製作的甜品,糖份含量較使用一般白糖足足低50%的卡路里,但甜味依然! 在活動後山崎麵飽更會將equal®低糖甜品推出巿面發售,絕對是給日常嗜甜又不想吸取太多糖份的你一個不二選擇!

2

最大規模甜品派對成功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TM榮譽

為隆重其事,equal®特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更特意邀請得健力士世界紀錄TM榮譽評審員會蒞臨現場,一齊品嘗山崎麵飽提供的equal®低糖甜品!在一眾傳媒及1166參與人士見証下,即時成功挑戰「最大規模甜品派對」健力士世界紀錄TM榮譽!健力士世界紀錄TM官方認證官Ms Joanne Brent更頒發榮譽証書予equal®亞洲區總監MrChaisuchaChotipurk。為慶祝成功挑戰記錄,更邀請了equal®亞洲區品牌經理MsJanyapornSrisantisook,大中華區銷售經理許碧華小姐,山崎麵飽Management Director Mr. Kusakabe, Sales & Operation Manager Karen及LFAsia總經理鈕嘉明小姐上台合照。

1 (1)

首度與山崎麵飽合作製作逾千甜品供品嚐

equal®首度與山崎麵飽攜手合作,推出十多款即將發售的低糖甜品,推廣低糖健康飲食!山崎麵飽首次與品牌合作,用上equal®的多用途健康糖推出全新低糖麵包及甜品!會上,首先由山崎麵飽師傅示範利用equal®多用途健康糖製作的cupcake,製造過程簡單易學,讓一眾參加者在家中都可以輕鬆DIY!其後,大會更逐一介紹全新低糖系列,讓參加者即場免費率先品嚐!。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