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 我的網上學習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我的網上學習

  大學停課,沒有停教,不用回校上課,改為網上授課。

學生說:「好呀!可以在家學習,遠離病毒,更可省卻交通時間。只係,遺憾是,少了一點師生接觸。」

學生網上學習,挺舒服。我要「網上授課」,要重新學習。單是找回失落的學校帳戶、密碼重新登入,技術人員花了大大半天時間才找回來。然後,又裝上鏡頭軟件,每一個登入步驟,都要戰戰兢兢,麻煩總會出現。幸好,我得到大學技術人員指導,終於成功和同學聯繫上了。二十多個同學,同一時間,在電腦螢幕出現。既可以用PC,又可以用智能電話。科技真係一日千里,天涯同步。

跟同學說的第一句:「今日的網上授課,是歷史性時刻。」我非常興奮,原因,初入電視台,要一個電視台,再加人造衞星和無數工程人員才可以辦到的事,今日不費分文,一個電話,連我都可以做到了,不禁拍案叫絕!外面愁雲慘霧,裏面依然是一場喜劇。

最近,英國BBC拍新版吸血殭屍Dracula,講德古拉伯爵來到二百年後的倫敦一個基層家庭,他羨慕說:「你是國王嗎?你這間屋,只要動手指,就有燈,有個箱子可以看到千奇百怪的風景叫『電視』,更有一個電話,可以跟任何距離的人通話。」

富甲一方長生不老兼歷盡滄桑的吸血殭屍眼中,今日每個人基本擁有的,已是富可敵國。

林超榮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 #新版吸血殭屍Dracu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