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創作男新人 GJ 蔣卓嘉 勇奪新城電台雙冠軍 (附圖輯)

2014唱作男新人GJ 蔣卓嘉在香港首支派台作品《我的夢》同時勇奪「新城勁爆流行榜」及「新城國語力排行榜」冠軍。這一首由他作曲和填詞的作品,在香港上榜之後,短短十二周就獲以上佳績,新城知訊台台長朱明銳(銳哥)也說一般新人很少擁這好成績,能在這麼短的時間登上第一位也只有火紅的歌手才做到;因此銳哥覺得GJ前途無可限量並希望可以在香港的舞台看到更多這位新人王的演出。

GJ表示能得到這次好成績,一定要感謝他的伯樂Jim Lee老師和香港經理人Paco。而且他很開心得到香港唱片公司同事去努力讓他的音樂給更多香港歌迷認識,從而一起努力之下得到這次好成績。並說會多點來香港演唱及會創作更多不同的音樂,令大家每次都聽到不同的GJ 蔣卓嘉。

GJ今次來港,除了親到新城領取雙喜的喜悅外,17/4還會擔任田蕊妮首個音樂會的嘉賓,得知阿田原來很欣賞彈吉他的男生,他都希望表演當日能滿足阿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