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 如何成為百萬富翁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 如何成為百萬富翁

  中美貿易大戰,稍有緩和。美伊大戰又殺到來,經濟豈能會好!

為了自保,增強儲備。錢,賺不到,只好慳。

美國億萬富豪教人成為百萬富翁。一個字,慳。不妨一試。

第一招,不要出外飲咖啡。他說,在外邊喝杯咖啡,名牌連鎖店是要四五十蚊,自己在家沖,成本四蚊一杯,所以,你要慳錢,切勿出外喝咖啡。

其實,我已實行一段日子,不是純慳錢。而是,名牌咖啡店找不到位子,長期被人霸佔。一氣之下,只好買最靚的咖啡豆,自己磨,自己壓,味道的確不輸於咖啡店!不但慳錢,更省回不少時間,時間也是金錢。

第二招,不要買名牌。富豪說,以他個人親身體驗,一萬蚊一對鞋和五百蚊一對鞋,其實都差不多。況且,辦公室工作坐下來比走路的時間多,鞋有多好,甚少體驗。但是,名牌效應的確有,我只好改良一下,搞配搭。身上一件名牌手錶就夠,一亮相,其他配件如頸巾、手包是冒牌,人家都不好意思懷疑你了。這,也是名牌效應。

第三招,不要借錢。不要問人借錢,也不要借錢畀人。問人借錢,即係入不敷支,已經失敗。借錢畀人,一定不會還,失敗中失敗。

第四招,出埠不要坐頭等。搭飛機,捱幾個鐘頭,花幾倍價錢搭頭等或商務,是浪費。我一早實行,搭飛機都是搭廉航,仲慳。

林超榮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