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女子偶像組合的音樂祭典@JAMxTALE in HongKong 2017

集合了眾多日本人氣女子偶像組合的音樂祭典@JAMxTALE in HongKong 2017於2月11日(六)及、12日(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成功。演出組合包括Juice=Juice、 東京女子流、Ariel Project、SUPER☆GiRLS及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記者:Mike

為期兩日的表演由香港代表Ariel project揭開序幕。成軍短短一年的她們已經有在台灣和日本演出的經驗。今次帶來的新曲桜色メモリー更是成員們自行編舞,實力不比前輩們遜色。作為本地代表,她們更親切地教導日本組合以廣東話打招呼。

在秋葉原DearStage誕生的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是第一次來港演出。作為電波組.inc師妹的她們帶來了秋葉原系電波歌曲。風格特別的不止曲風,她們的支持者更統稱為「妄想族」。秋葉原系Live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是觀眾打Call。就算今次是海外演出,現場都有不少熱情的觀眾打Call支持,氣氛高漲,成員都驚喜萬分。

有多次海外演出經驗的東京女子流第三次於香港演出。有別於其他偶像組合,女子流的曲風較成熟型格,舞技出眾的她們表演時更引來其他偶像欣賞學習。除了日文歌曲外,她們更以英文唱出ヒマワリと星屑。連續兩年來香港的她們表示今後還想再來演出,相信不少香港支持者們會期待她們今後的活動。


曾於15年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的Juice=Juice再次來香港演出。除了香港粉絲外,還有不少日本粉絲專程來支持偶像。以歌舞實力見稱的她們甚至有視障人士來場支持,幾乎全場滿座。有支持者設計了banner,讓粉絲寫下想對偶像說的話,令成員十分感動。她們在MC時提及到觀光時,金澤朋子以有趣的方式殺價,逗得全場大笑。此外,宮本佳林大讚粉絲連未發行的新曲Goal~明日はあっちだよ~都懂得打call。完結時粉絲們都意猶未盡,大叫Encore,熱情得令成員再次出場致謝。

SUPER☆GiRLS四年後再次踏足香港,今次更帶來五位新成員。雖然前鳥亞美和田中美麗缺席演出,但其他成員都依舊落力演出,志村理佳還在表演時以廣東話說我愛你,把氣氛推至高峰。作風親民的她們在MC時還和觀眾大談香港美食,完場時更與全場觀眾大合照。不得不提成員們十分謙虛有禮,除了對支持者表現友善外,活動完結後全員還向幕後工作人員鞠躬致謝。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