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再闖高峯 港股可以游水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美股再闖高峯 港股可以游水

美國昨天公佈的每週失業申報人數比上次略有減少, 但累積失業申報總人數 180萬,卻比上周172.8萬人為多。 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向伊朗加徵經濟制裁, 投資市場認為美國和伊朗的衝突只會侷限在小範圍的報復事件, 美股三大指數繼續創出新高,道指上升211點,標普500指數上升21點,納指上升74點。 長, 中, 短債券息率略為回升。 阿里巴巴(9988)股價在美國收市等同港幣215.5元,近期的港元匯價上升至7.77元1美元,令阿里巴巴在美國的收市價略低於香港的收市價。 預計港股今日早上跟隨美股上升, 但上升幅度可能遜於美股, 主要原因是今日是星期五, 投資者要 承擔週末期間伊朗會否再有軍事突襲美軍的風險, 估計今日恆指不會升超過200點, 若有藍籌股(例如 騰訊(0700) , 舜宇光學(2382) 及航空股等)之平均升幅超過1.5%至2%以上者,可以考慮趁高沽貨,待下周才再吼低位買回!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菲一般講股 #UTO財經 #國農證券董事 #阿里巴巴 #舜禹光學 #騰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