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1舉辦小型音樂會 邊食川式素菜邊聽好歌

PR1昨晚在敬一素食私房菜小型音樂會,好歌會知音,全場座無虛席,一眾嘉賓好友到場。當晚由青春活潑 SK2 (Sharon+ Kayla) 擔任司儀。SK2年輕活力,一出場即時提升全場氣氛。演出嘉賓包括有:郭文宗、郭毛毛、亞布、如月、䁱明、清心、Mary老師、林潔瑩Anna等。當晚賓客們一邊聽好歌,一邊品嚐特色四川風味素食。
SK2 擔任司儀
PR1現任執行董事 Tom Chan 感言,希望藉著小型音樂會,用歌聲串聯不同食肆餐廳,振興香港飲食業經濟。
PR1 主席Almond李慶全,向大家宣告今年公司業務發展大方向。
打頭陣由郭文宗唱出莫扎特名曲: 《Mozart – Le Nozze di Figaro》,郭文宗聲如洪鐘 音色寬厚 氣勢磅礡,如萬馬奔騰 贏得現場熱烈掌聲。
郭毛毛 Cecilia獻唱《Don’t You Remember》,她是2018年參加唯美天使獲得(高貴小姐)大獎,高貴大方,還操得一口流利英語,成為全場男士焦點。

亞布,如月,䁱明三人先合唱《女人花》,和諧悅耳、繞樑三日、令人陶醉。跟著她們三人分別再獨唱:《胡桃夾子》、《沉香流年》《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亞布 – 抑揚頓挫洋洋盈耳裊裊餘音
如月 – 擲地有聲鶯聲燕語綿言細語
䁱明 – 黃鶯出谷餘音饒梁沉魚出聽

Larry為大家獻唱《TEARS IN HEAVEN》,Larry 說:喺佢人生最低潮嘅時候,苦練了這一首歌,送畀佢嘅離世嘅兒子,現場觀眾相當感觸落淚.
特別嘉賓有來自愛關顧協會主席 Mary Li,她高唱一曲 《夜來香》,載歌載舞,將當晚氣氛帶入高潮。
壓軸歌手是 林潔瑩Anna 送上最後一曲《但願人長久》,經驗豐富的她,擁有多年影視和舞台劇表演,她曾經是視電台主播,對表演駕輕就熟,贏得掌聲再Encore一曲《Lovin You》。
黃桂林博士也到場支持,全晚氣氛充滿溫情洋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