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名人專訪:趙彼得博士企業營銷王者之路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名人專訪 : 趙彼得博士企業營銷王者之路

小編綜觀財經股市,任網台節目主持講股,然而近來注意到坊間興起了「激勵講師」的創業營銷路線業務,相關視頻大行其道,例如較明顯的Brian Cha確實火了,惹火言論引起網民劇烈討論,好壞參半,還有些牛鬼蛇神資歷未明的就不提也罷。不過普世之下,亦見名符其實,擁多項資歷認證的一位,就是早已在演藝界享負盛名的Dr.Peter Chiu趙彼得博士,本業主要建基於演藝方面,卻已叮噹馬頭於新興界別展露鋒芒,豈非內有乾坤?

學歷超卓 多項著名大學資格認證
趙博士本已學識淵博,所涉足範疇甚廣,擁有如美國史丹福、哈佛、耶魯等大學的高級資歷與企業培訓師認證等。於企業策略和營運方面擁有明確精闢的見解。2008至2012年間,獲香港政府委任為SME MENTOR(中小企支援導師),義務協助遇上疑難、營運困難之中小企投資者提供其專業、全面及策略性的分析和輔導。也獲邀擔任創業家協會的名譽會長,並兼任義務導師。趙博士致力於社會事務,創立了傑出企業公民協會並兼任該會主席。

自創營銷大道 轉攻教育界
為何轉型教育界,開創營銷導師的大道,創辦Peter Chiu Academy 學院,與他的背景甚有淵源。年少時已歷盡不少風雲色變和高山低谷,先是被國外企業巨頭挖角,也跟隨過猶太人做生意,並誇讚他們於世界人口中所佔比例僅為0.3%,但卻掌握了世界經濟的命脈,獲得17%的諾貝爾獎,賺取世界上30%以上的財富,屬最精明、最勤勞、最堅忍的一群人。他因而領悟猶太人強勁的營銷法則:「快、狠、準」,並踏上致富之路,再經過頓失所有的深重打擊,他笑言「成也猶太敗也猶太」,更自爆擁多次代表猶太人客戶與製造商的金錢談判破裂,繼而變成人質的經驗,因而促使他對談判的興趣,而用美國考獲人質危機談判專家資格。趙博士毅然誠意加上頭腦,曾經成功cold call香港首富,青睞他的銷售企業方案,並得到至理名言,自此他猶獲高人指點開掛般啟動新境界。

他更提起一些著名出色的猶太人企業家,如世界最大電腦製造商之一戴爾公司(DELL)的創始人米高·戴爾Michael Dell,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微軟聯合創始人保羅·艾倫Paul Allen等都是十分值得仿傚。

全港銷售精英 年度盛事「銷售界奧斯卡」
特別一提,最近趙博士出席了雲集全港銷售界精英的年度盛事「銷售界奧斯卡」- 第52屆傑出推銷員獎DSA 頒獎典禮,他身兼今屆大會培訓導師,表示深感震撼能見證百多位得獎者,人才濟濟。期許DSA傑出銷售員前途無限,憑著專業精湛的銷售技巧帶領香港走出困局,其實香港前途仍可一片光明,商機無限。

營銷大師名銜 大推實戰課程
眼見時下社會氛圍較愁眉不展,於是趙博士決心於網絡上大展感染力,除了於專頁不斷推出激勵短片,分享自創Cold Call 4C心法成功吸引一眾粉絲。趙博士更透露自己即將推出高端《營銷大師實戰課程》,本身已擁有一群來自不同界別的中小企從業員、企業家與藝人等專業人士學生踴躍追隨,資質均頗高是可造之材。最重要的全方位營銷課程,配合他豐富的實戰營銷經歷,經常擔任各界講座講師或席上嘉賓。風趣幽默的講解特色,加上影片及其他實用教材,所有學生均可瀏覽VIP專區,專區將不定期更新教材,亦會不定時舉辦學員限定的Live網上分享會及線下聚會,提供提問及交流心得的機會。可更有效提高學生在市場營銷的理解及認可,提升高專業銷售技巧,高效成交技巧及吸引高端客戶為目的,學以致用,並誠意領導更多年輕的創業者增值敢於追夢,小編見狀也隨即表示深感興趣,期望可獲優先處理報讀課程。

疫情百業蕭條 展望未來 招徒傳承
趙博士認為現時抗疫期間,嚴峻疫情百業蕭條下雖是艱巨挑戰,仍會同時秉承個人及企業理念,作為工商業界的一環,例如營運方向要合附社會責任法例、公平競爭、環境保護,勞工,社會關懷及注重人權等,方稱得上成功。堅持未來長遠發展,重大新方向就是靠其積存已久的大量人脈網絡與實力,通過課程實戰培訓重點使其理念能伸展至各地,突破時空領域,並揚言計劃如同演唱會般作環球性巡迴演講,海量招收入室弟子傳承更是必然之事。
他更充心讚佩年青新世代是很有能力的一代,比以前更上幾層樓,是社會不應忽視的,並寄語年青人需盡力提升發揮自己的天賦與才能,與他一樣「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勇敢踏出一步就可開創更好的無限可能性。

課程網站:https://www.peterchiu.academy/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terchiuacademy

訪問主持:朱紀菲YEnnas
專訪嘉賓:趙彼得博士Dr.Peter Chiu,PhD
(AEG PROMOTION LTD 創辦人及CEO ,殿堂級企業營銷大師)

 

趙彼得博士Dr. Peter Chiu,PhD簡介:

美國史丹福大學高級企業項目策劃師認證
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高級企業教練資歷認證
美國哈佛大學法學院高級談判資歷認證
美國耶魯大學談判資歷認證
美國佛羅里達州警察科技管理學院認證—人質危機談判專家
美國NLP University行為心理學高級執行師
美國NLP University企業教練資歷認證
美國催眠學會註冊催眠治療師
香港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前中小企支援計劃特定導師
創業家協會榮譽會長
香港菁英演講會創會會長
國際獅子總會港澳303區鑪峰獅子會前會長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認證—傑出推銷員大獎DSA
曼克頓商學院創辦人

#UTO財經 #名人專訪 #趙彼得博士 #DrPeterChiu #殿堂級企業營銷大師 #營銷大師實戰課程 #傑出推銷員獎DSA #AEGPROMOTIONLTD #保羅艾倫 #米高戴爾 #索羅斯 #猶太人 #香港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