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展睿一個人去澳門旅行

香港樂壇唱作新人何展睿(Steve)上年底不停為新作《一個人⋯快樂》於各大媒體四處宣傳,接著更重啟「幸福、情歌、分享愛」巡迴分享會,聖誕節期間一星期走足五場,誓要以音樂分享更多正能量。Steve表示宣傳及巡唱忙過不停後,一定要來過小休,否則身體承受不了怕再次病倒,故配合新作《一》,去到澳門來一場「一個人快樂」的短暫旅行。

問到他為何選擇澳門作為小休的地方,他謂:「因為我住嘅地方好近碼頭,搭船過去一個鐘都唔駛,真係快靚正。」他表示:「因為配合新歌《一個人快樂》,想係歌中帶出一個人都有好多好處,例如一個人旅行都可以好開心,故此以一個人身份去旅行,介紹澳門地道小店,順度第一次試下拍片,做兩日youtuber 啦!」

問到Steve在澳門旅遊有什麼奇遇?他笑言:「對上一次到澳門旅遊,成為「旅遊終結者」,一日連去幾個景點都關門及結束營業。而今次好運D,一個人免費升級住豪華套房,有兩個大廳兩個廁所,但空間太大,好有空虛感,成晚瞓唔著!」最後,他更透露現已埋頭為下一首新歌努力,更要準備自己處男專輯,十分充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