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百老匯] 2020 NU’EST REN 崔珉起 首個個人音樂會 2020年2月23日


來到首個個人音樂會最終場《2020 NU’EST REN SPECIAL LIVE SHOW <REN’S LIFE> FINALE IN MACAU》,REN除了會帶來一連串粉絲福利外,孝順的REN更會邀請崔爸爸上台合唱,一圓爸爸的歌手夢。以音樂訴說父子情,帶來感人至深的表演。而在是次音樂會中,當然少不了REN為各位L.O.Λ.E準備的精選歌單,他將以Live Band的形式,用音樂娓娓道來他的成長故事。為了感謝每位到場支持他的L.O.Λ.E,REN將與全場的粉絲擊掌,並送上精心設計的神秘禮物;而其中130位購買$1580門票的粉絲,更有機會獲得REN親筆簽名海報或即影即有照片,或是音樂會完結後,參與歡送環節,與REN近距離告別;REN亦為30位購買$1180門票的粉絲設有歡送名額,各位粉絲千萬別錯過這個全方位了解REN的最後機會!

門票由2020年1月6日(星期一)早上10時起於「澳門百老匯™」、「Cityline 購票通」及「大麥網」網頁公開發售。

剛剛完成了NU’EST回歸活動的REN(崔珉起),最近可以說是忙過不停,除了參與NU’EST的團體活動外,在不同的綜藝節目中,也能看到REN的身影,特別是早前以嘉賓身分出演韓國KBS電視台王牌育兒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슈퍼맨이돌아왔다)》,REN在節目上表現出鄰家大男孩的一面,讓觀眾都沉醉在REN可愛親切的魅力當中。

來年邁進出道第八年的REN,甚少有機會向粉絲吐露心聲,所以近日就开启了出道以來首個個人音樂會巡演,透過音樂分享自己的成長經歷。在音樂會上,REN以音樂劇的形式,分享自己生活影片、小時候的照片,並以音樂穿起整條時間線,帶領觀眾共嚐從素人崔珉起成長為NU’EST的REN的苦與樂。REN更表演了自己多年的偶像Lady Gaga的經典金曲,其傾力演出得到不少觀眾認同。為了與各地粉絲拉近距離,REN亦準備了在當地大熱的歌曲,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當然是在台北場演唱、歌手張棟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REN更承諾會在澳門舞台上再次演唱,想再一次沉醉在REN動人的歌聲中?那就千萬別錯過了!

接下來能夠在澳門與粉絲見面,REN也覺得很高興,日前REN就以影片的方式,親自告訴L.O.Λ.E(NU’EST 粉絲稱號)這個喜訊。REN首先以廣東話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係 NU’EST 的REN!」;其後更約定大家2月23在澳門不見不散,希望能與各位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看到REN甜甜的微笑,還有努力說廣東話的模樣,真的讓人無法拒絕他的邀約!

《2020 NU’EST REN SPECIAL LIVE SHOW <REN’S LIFE> FINALE IN MACAU》
日期: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
時間:晚上 6 時
場地:澳門百老匯™「百老匯舞台」
票價:港幣/澳門幣 $1580 / $1180 / $780

粉絲福利:

🎫$1580 門票:擊掌、藝人設計的神秘禮物、簽名海報50張、簽名即影即有10張、歡送名額70名
🎫$1180 門票:擊掌、藝人設計的神秘禮物、歡送名額30名
🎫$780 門票:擊掌、藝人設計的神秘禮物

「澳門百老匯™」
🖥 網址:https://www.broadwaymacau.com.mo/
☎ 電話熱線:+853 88833383
📍 澳門星際酒店、「澳門銀河™」及「澳門百老匯」之售票處

「Cityline 購票通」
🖥 網址:https://www.cityline.com
☎ 電話熱線:+852 2111-5333 (10AM – 8PM)

「大麥網」
🖥 網址:https://www.damai.c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