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開紅盤 港股價更高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美股開紅盤 港股價更高 

美股在2020年首日開市氣氛良好,三大指數再創新高紀錄, 美股道指上升330點,標普500指數上升27點,納指上升119點。 同日公佈的各項經濟數據全部符合市場預期,長債價格略為向下,資金由債券市場流入股票市場。預計港股今天繼續做好,昨天的恆指亦錄得353點的升幅, 大市值股份升幅顯著。過去兩屆月來本欄有推介的股份,昨天分別錄得良好升幅, 包括小米(1810)上升4.08%,友邦保險(1299)上升3.55%, 中國國航(0753)上升4.42%, 中國鐵建(1186)上升4.34%, 港交所(0388)上升2.92%, 阿里巴巴(9988)上升1.35%, 世茂房地產(0813)升2.48%創歷史新高紀錄, 中國海外(0688)接近一年半以來高位紀錄。 估計此類優質股仍然是反覆上升及繼續創出歷史新高, 各投資者不容忽視!祝願各投資者在2020年大獲全勝,賺得盆滿缽滿。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小米 #友邦保險 #中國國航 #中國鐵建 #港交所 #阿里巴巴#世茂房地產 #中國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