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女皇杯 香港國際藝術體操及美學體操邀請賽


女皇杯今年已踏入第七屆,在亞太地區已享負盛名,女皇杯歷屆參賽的累積人數超過2,000人,完成比賽項目愈4,000個,入場觀眾人次超過10,000名,今屆香港美學體操總會更向國際美學體操總會成功申辦為世界B級賽事。

由女皇杯籌委會及總監吳頌蘭博士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JP及國際美學體操總會會長Ms Tatiana 擔任主禮嘉賓揭開序幕。賽事於2019年12月20-22日於荃灣體育館順利完成。

賽事主禮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JP致辭時表示是次活動能順利進行非常難得,為香港建立正面形象,促進旅遊業並提升香港形象。

女皇杯總監吳頌蘭博士表示在這香港困難的時候,多個國際比賽及活動均要取消下,我們仍然相信香港的獅子山下精神,繼續舉辦今年的《第七屆女皇杯-香港國際藝術體操及美學體操邀請賽》,並獲得商務及經濟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JP連續兩年支持,國際美學體操總會會長及行政總監由西班牙及芬蘭遠赴香港支持活動,康文署、荃灣體育聯會及各支持及贊助機構,使活動順利完成。
首次成功舉辦美學體操世界B級賽事,為第七屆女皇杯寫下新的一頁,發揮香港精神,期望女皇杯繼續邁步向前,展望未來可以舉行更加高級別的賽事,造福香港運動員。

參賽者年齡由最細3歲到18歲成年組,為各國藝術體操及美學體操愛好者提供國際交流及希望市民大眾能夠透過欣賞的國際比賽,建立對藝術體操及美學體操的了解及熱誠,幫助推動本地藝術體操及美學體操發展。


今年參加的國家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紐西蘭、香港等等,外隊及遊客正藉聖誕假期來港參與女皇杯文化交流活動感受香港文化。

是日出席之嘉賓包括:(排名不分先後)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JP
女皇杯總監吳頌蘭博士
香港美學體操總會榮譽會長何淑賢太平紳士
女皇杯創始人王家昌先生
香港美學體操總會理事會成員歐陽鳳盈女士
國際美學體操協會長 Ms Tatiana Miroshnychenko
國際美學體操協會執行董事 Ms Päivi Ahlroos-Tanttu
國際美學體操協會理事會成員 Ms Saori Kubota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