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ÉRASTASE SPECIFIQUE DIVALENT 油性髮質護理系列,髮絲從內而外平衡潔淨持久清爽

一般人總以為勤洗頭就能令頭髮時刻保持清爽,但其實過度清洗有可能會破壞頭皮表面抑制油脂分泌的組織及水油平衡,頭油分泌愈洗愈多,髮絲變得扁塌油膩,頭皮還會發出異味,頭皮油脂不平衡亦會降低頭髮的補水功能,髮絲變得乾燥脆弱。因此清潔頭髮的同時,要懂得對症下藥,從根源開始,選用平衡頭皮層多餘油脂分泌的健康產品,而髮絲則選用補濕修護型,才能令頭髮回復持久清爽,豐盈,有光澤。

KÉRASTASE 針對油性頭皮及脆弱髮絲,推出 Specifique Divalent 油性髮質護理系列,具備淨化清潔及補濕修護功效。蘊含 Amino Acid 胺基酸,能有效調整及平衡頭皮的油脂分泌及 pH值,為秀髮補充水份同時達到鎖水效能,用後秀髮間變得柔潤亮澤,清爽舒適。

油性頭皮浴髮乳 HKD230 /250ml
油性髮質浴髮泥 HKD280 /250ml
補濕滋養護髮膜 HKD400 /200ml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