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理妥全新推出迷你兵團兒童膠布 可愛Minions常伴您左右 另有特強防水膠布 夏天落水也不怕!

易理妥全新推出迷你兵團兒童膠布

可愛Minions常伴您左右

另有特強防水膠布 夏天落水也不怕!

易理妥全新推出迷你兵團兒童膠布 可愛Minions常伴您左右

Bello! Bello! 超搶眼Minions迷你兵團出沒注意!風靡全球的Minions迷你兵團繼續發動攻勢,強勁登陸香港!藉著黃色熱潮,今個夏天,易理妥Elastoplast全新推出易理妥迷你兵團膠布,無論是到沙灘、泳池暢泳還是到郊外遠足,都有易理妥迷你兵團膠布易理妥特強防水膠布傍住您,同您玩轉全港!

興高采烈之際,一不留神受傷都「無有怕」!深受男女老幼喜愛的易理妥迷你兵團膠布全天候好好保護您的傷口,免受細菌入侵!全新易理妥迷你兵團膠布以多款不同可愛款式化身為小天使守護您及孩子,穏固覆蓋傷口, 免受細菌及塵垢入侵!其配方溫和親膚,所使用的顔料安全,兒童也可以安心使用,撕除亦不會引起痛楚!七彩繽紛的易理妥迷你兵團膠布伴您左右,無論大人或小朋友,即使不小心受傷,也能讓您即時忘卻痛楚!

易理妥亦同時推出特強防水膠布,為您的傷口提供100%防水保護!經實驗證明,易理妥特強防水膠布比其他膠布更防水、更牢固。其透明及特強黏力設計,即使輕微外科手術後亦可使用!其卓越的肌膚耐受性,全方位有效保護及緩衝傷口,任何活動都「無有怕」,即使洗手、淋浴、浸浴及游泳亦可以放心使用!讓您於今個夏天,即使有傷口在身,也能放心地去沙灘遊玩或者出海「遊船河」,全面保護傷口,為您阻絕細菌及垢物!

易理妥迷你兵團膠布16片Elastoplast Minions 16’s  

易理妥迷你兵團膠布16片

特點

  • 內附有多種不同圖案款式, 適合所有喜愛迷你兵團的大人及小朋友
  • 保護傷口,免受細菌及塵垢入侵
  • 顏料對兒童安全,親和皮膚
  • 能穏固覆蓋傷口
  • 容易撕掉, 不會引起痛楚

易理妥特強防水膠布20片Elastoplast Aqua Protect 20’s

易理妥特強防水膠布20片

特點

  • 實驗證明:更防水、更穩固# 、100%*防水保護
  • 透明及特強黏力設計,有效阻隔細菌及垢物 ,全面保護傷口
  • 無懼洗手、淋浴、浸浴及游泳
  • 每天為您輕微受損的傷口提供防水保護
  • 可於輕微外科手術後使用
  • 保護及緩衝傷口
  • 擁有卓越的肌膚耐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