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仁美清叙」提早過聖誕
 程瑤笑言被新會員感染變更年輕


慈善團體「仁美清叙」今年迎來重組十周年,過去一年繼續積極參與和推動多個慈善活動,成績有目共睹!早前「仁美清叙」舉行慈善晚宴籌款,同樣得到各界好友勇躍捐款。最近「仁美清叙」將再次推出慈善月曆,籌集善款於新一年繼續推動慈善工作。

提到開放入會條件後,「仁美清叙」加入了不少新血。適逢聖誕節將至,「仁美清叙」日前舉行會員周年大會及聖誕派對,除與一眾理事和會員回顧過去一年的慈善工作,以及計劃未來一年,亦藉此提早慶祝聖誕節。派對上各人有講有笑相當熱鬧,還即場交換禮物,玩得十分開心。程瑤笑言與一班年輕會員聚會,令她頓時變得青春︰「今次的派對個個都好年輕,好有活力,自己都覺得年輕咗,希望大家可以保持這種年輕活力去做善事。」

2019年快將完結,不過「仁美清叙」於本年的慈善工作未有停止,並繼績專注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以及改善學生的學習環境。有見及此,近日主席程瑤將代表「仁美清叙」親自前往柬埔寨學校探訪及考察,她表示︰「希望不同地方的小朋友都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仁美過往都有捐助一些學校,今次我們還帶了一些小禮物送給他們。順道和她們預祝聖誕節。」她還透露︰「我們特別邀請了森美作為活動大使。屆時,「仁美清叙」將會捐助當地學校作教育以及課外活動發展之用,為學校改善一些教育器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