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富衛保險 AGA Round Midnight Live 2020》AGA 明年4月紅館開Show

AGA即將於2020年4月3日首次踏入紅館,舉辦《AGA Round Midnight LIVE 2020》演唱會,她是一個對音樂有理想的唱作人,帶著全部都是自己埋頭苦幹、由睡房創作的廿幾首歌踏上紅館舞台。群星齊賀首個紅館個唱: 陳柏宇、楊千嬅、梁詠琪、姜濤、吳雨霏、許廷鏗、艾粒、薛凱琪、Supper Moment 給AGA的神秘驚喜。AGA出道以來所有作品都出自其本人手筆,並曾經為多位歌手創作,如《空手而來》張敬軒、《一個靈魂的獨白》陳奕迅、《Better Me》薛凱琪、《我願意》吳雨霏等,是少數本土培植、能作能唱的音樂人。

一段給AGA的神秘驚喜短片
會作會唱的女生特別吸引!AGA和她的創作感動過很多人,包括這幾位有心有愛的歌手朋友們:新手爸爸陳柏宇、多功能老婆楊千嬅、多棲媽媽梁詠琪、新一代男神姜濤、幸福美少婦吳雨霏、牙醫歌手許廷鏗、趣怪潮DJ(s)艾粒,冷笑話女神薛凱琪,以及熱血夢想樂隊Supper Moment。各人為AGA送上支持,祝願她的演唱會順利完成,AGA十分感激他們每一位「出樣、出手、出口」支持!

群星公開兒時夢想
在影片中,各歌手朋友分享自己小時候的夢想,細心一看,內含AGA不同作品的歌名。陳柏宇分享細個夢想是做一個《Superman》去打低壞人;楊千嬅表示想做一個太空人,飄去第五類世界同外星人傾偈;梁詠琪稱細個最想快高長大,想《Everyday》都長高《一釐米》;而姜濤希望有個百寶袋,將每日的《⼩問題》解決。

還有,吳雨霏希望擁有自己的舞台,多年來看到各人的支持,她很感動,流下《最幸福的眼淚》;許廷鏗因為細個被家人話面《圓》,希望面可以變尖,怎樣吃也不會肥;艾粒的阿占好想與家人去旅行不過遙遙《無期》,艾粒的阿奴好想變成《孤雛》與飛機一起飛;薛凱琪想《One Day At a Time》般生活,活出⼀個《Better me》;最後,Supper Moment表示如果被AGA打一鎚會當沒事發生,因為被AGA《吃定我》。

這七年來,AGA的每一首作品,陪伴這代的我們一起戀愛、一起拍拖、一起過渡失戀的痛,甚至和她一直期待著愛的出現。大家願意跟這一班歌手朋友們一起祝福她一步一步踏上紅館舞台嗎?

由2019年12月16日起,東亞銀行信用卡客戶可以獨家優先訂票,詳情請到以下網址查詢:
https://www.hkbea.com/html/tc/bea-credit-card-entertainment-offer-2020aga.html

《FWD 富衛保險 AGA Round Midnight Live 2020》
日期:2020年4月3日
時間:下午8 時15分
地點:香港體育館
票價:$780, $580, $38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