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One第三首派台歌曲《4Ever》 重本打造60年代美國百老匯 (附圖輯)

由太陽娛樂文化及排舞師Sunny Wong親手提拔的四人女子跳舞組合As One,第三首派台歌曲《4Ever》即將面世,唱片公司為隆重其事,重本打造60年代百老匯大街場景拍攝新歌MV,As One身穿60年代顏色鮮艷bling bling連身裙,配以高跟鞋及懷舊太陽眼鏡,於掛有As One 海報的大街中,與十多位dancer穿梭其中載歌載舞。

今次MV跟廣告拍攝同步進行,此韓國能量飲品廣告將於五月中旬推出,並有舞王謝天華共同演出,雖然拍攝時間長達20小時,但由於連身裙非常貼身,四人唯有以車厘茄及能量飲品充饑。

新歌《4Ever》延續As One擅長的少女情懷,將青春活潑及甜美形象貫穿當中。MV將於5月初正式上載You Tube,而As One的首張EP則於五月下旬面世,新碟封面會率先於紅磡及銅鑼灣的大型廣告版出現,請各位拭目以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