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L摔角公益賽來襲,林大晉化身武藤晉司參與

IWL揚旗16週年紀念大會第一彈公益賽即將於4月15號下午1點半在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海天武道舘」正式開打,當天不僅有精彩的摔角對戰,也邀請到從小熱愛摔角,素有武藤「晉」司之稱的歌手林大晉擔任特別嘉賓,讓這次的活動加倍精彩可期。


由 IWL創社暨現任社長和田京平領軍的 IWL台灣衝擊摔角聯盟(Impact Wrestling Love=League),成立於2000年,是本世紀台灣摔角先鋒,不僅開創 21 世紀台灣職業摔角的潮流,更在創團近 17 年來持續推廣摔角,並曾多次參戰野台開唱以及連續數年在台北地下街舉辦興行。IWL社長和田京平與歌手林大晉多年前因為共同熱愛職業摔角而結識,這次的公益賽事也邀請林大晉擔任特別嘉賓。

IWL揚旗16週年紀念大會以公益的形式舉辦比賽,將活動收入用於公益,藉此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並希望能為台灣摔角、台灣運動及台灣社會盡一份心力,以達「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活動意義;而歌手林大晉從小受日本摔角影響,並熱愛摔角至今,更將日本摔角名將「武藤敬司」視為偶像,這次能受到IWL邀請,對於摔角迷的大晉來說,可說再興奮不過。

大晉說:「我從小就喜歡摔角,最崇拜職業摔角大師武藤敬司,每次看完摔角還會拖弟弟來過招;這次能受IWL邀請真的非常開心,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參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