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BigBang Core物聯網公鏈發佈會順利完成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財聞】BigBang Core物聯網公鏈發佈會順利完成

萬物互聯,千帆競發。 12月11日,物聯網公鏈BigBang Core 發布會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落下帷幕,發布會以“為物聯網而生的區塊鏈落地應用”為主題,公佈了BigBang Core在物聯網應用落地 、智慧城市、能源、農業大數據、環保、遊戲等方面的應用成果及發展現狀,同時這也是11月30日BigBang Core 主網上線後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國內外諸多區塊鍊及物 聯網領軍企業及行業領袖受邀參與本次大會,與BigBang Core 一同探討產業融合發展及商業未來。

近年來在產業升級和市場需求等的多重驅動下,物聯網產業開始飛速發展,通信基礎和硬件設備的升級搭建起物聯網的生態基礎,信息傳感、射頻識別等技術的集成創新成為傳統企業 信息化的重要推手,物聯網廣泛服務於實體經濟的未來即將到來,但物聯網在發展中同樣存在天然的桎梏,軟硬件安全問題、海量數據的安全問題、數據孤島及價值流動等問題,區 塊鏈技術為這些問題提供了解決方向。

隨著主流商業群體對區塊鏈技術的了解和研究,眾多企業已經開始佈局區塊鏈與物聯網的融合,2016年,在全球首份物聯網研究報告《設備民主:拯救物聯網的未來》 中,IBM直言物聯網需要重建信任、商業模式並且規劃全新的解決方案,技術雖然在推動物聯網的發展,但是整合和落地依然是行業發展的阻礙。 站在信息化的浪潮之巔,面對一個萬億級的新經濟市場,尋找產業落地的正確途徑、賦能實體企業已成為很多物聯網及區塊鏈企業的探索重點。

BigBang Core自2016年開啟物聯網公鏈研發的那刻起,就在為實現一個可信、可應用、可擴展的去中心物聯網底層構架努力,區塊鏈技術無疑是實現去中心物聯網構架 的最優解,物聯網所面臨的擴展性受限、運作成本高昂、隱私保護、安全風險等問題,都將在區塊鏈分佈式、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等“天然”特質的加持下 迎刃而解。 BigBang Core通過區塊鏈技術建立異構環境下的設備互信,實現數據價值的確權與流通,通過“安全主鏈+多重應用支鏈”的樹狀區塊結構實現了無限TPS擴展及秒級 跨鏈,最大程度上提升了公鏈與物聯網應用場景的適配性。

在發布會現場,在企業代表和官方代表致辭後,BigBang Core CEO一休先生首先登場演講,一休從物聯網與區塊鏈結合的挑戰出發,以技術的角度闡述了BigBang Core的技術優勢,之後的 更多的時間裡,一休通過數據驗證及實際案例為在場嘉賓介紹了BigBang Core的發展理念、方向及現狀。 物聯網與區塊鏈的結合併不是單純的鏈上服務,推動行業進步的力量來源於對現有需求的解決,BigBang Core目前已經在諸多領域實現落地,並且已經開始為物聯網企業發展中的 痛點,提供解決包括硬件研發及價值物聯網方向的解決方案,相信在不遠的將來,BigBang Core 也將為更多的實體企業帶來發展機會和轉型支持! 成為實體經濟復甦和產業升級的重要組成部分。

隨後會議也迎來第一個高潮——BigBang Core發布,在經過3年多的研發與沈淀,BigBang Core在此時此刻正式宣布了它的誕生,物聯網正在給世界帶來改變,區塊鏈 則給與了我們更多的想像空間,他們二者結合將為我們的未來生活產生深遠的影響,而BigBang Core也將在這個過程中成長蛻變,與諸多的物聯網企業一同參與未來、見證未來 。

隨後,益華控股主席陳建仁先生與BigBang Core CEO 一休在現場簽署及技術合作意向書,旨在通過區塊鏈技術升級酒店管理及服務,屆時益華將成為首家將區塊鏈技術應用於核心業務 的酒店集團。

同時,BigBang Core 與小霸王遊戲機也在現場簽署技術合作意向書,未來,BigBang Core 將以區塊鏈技術協助小霸王遊戲機構建區塊鏈遊戲平台,從積分到遊戲存檔的一連串底層改造,讓 小霸王重回90年代的光輝歲月。

在重量級嘉賓的精彩演講及圓桌論壇後,BigBang Core 發布會也接近尾聲,或許這只是區塊鏈發展史中一片小小的浪花,不足以改變歷史,但我們依然期待,期待區塊鏈與 實體產業的結合、期待物聯網給世界帶去的改變、期待那個萬物互聯的智慧世界。 而BigBang Core也在等待著與更多物聯網企業、創業者及機構對接合作,共研、共創,共同打造物聯網商業新生態。 把區塊鏈技術帶入到我們能感知的生活中。

 

#UTO財經 #財聞 #BigBangCore #物聯網公鏈 #為物聯網而生的區塊鏈落地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