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藝術治療師Coco 安思叡 分享神秘學塔羅與治療

很多人都喜歡用神秘學中的塔羅牌來占卜,預測未來,在諮詢與治療的層面上,又發揮到什麼作用呢?日前香港電台邀請 LoveSpirit.hk 心靈藝術治療師Coco 安思叡,為大家分享塔羅與占卜、能量加強及願望成真的方法!喜歡塔羅牌和心靈治療的你千萬不要錯過!Coco 善於運用塔羅牌和繪畫分析來探究個案的內心想法,配合催眠治療、以圖像形式反映其潛意識的關鍵,為個案改善問題及找尋前進方向。

【失眠解決師】

催眠治療中,曾有一名重症失眠個案: 一位長達連續 17 年靠服食安眠藥進睡的個案在完成 1 次催眠治療後,就能自然入睡,還向她報喜!工作圍繞治療與諮詢,Coco也會協助個案尋找個人天賦及提升個人能量,這與Coco持續治療之路有莫大關係──阿卡西紀錄。
【個人天賦】

由催眠治療、繪畫分析及繪畫教學至進入更深入的身心靈範疇,因當年老師在阿卡西紀錄的呈現──生命藍圖會走上治療師的道路;而Coco的天賦──宇宙管道比普遍人清、純,能夠從宇宙獲得訊息與能量也自然更清晰更直接。Coco 經開啟脈輪後,直覺與覺察力越來越高及頻密,後來更從宇宙接收到一對擁有《美容與保護》的治療符號,配合宇宙靈氣用於所有個案,還試過遙距使用,半夜協助個案退燒!

Coco在諮詢中,運用不同塔羅牌以圖像形式反映個案潛意識關鍵。

【高能量精油】

個案還可配合一系列能量產品,提升能量頻率,包括《金錢吸引》、《愛情和諧》、《提升氣場》、《促進頭髮生長》等等!

能量油外,還有度身訂造的能量塔,配以宇宙能量注入,為使用者調整自身頻率,增強能量。

【慈善服務】

除個案服務,Coco也重視夢想實現,與一群有夢想及重視文化藝術修養的有心人組成非弁利組織,協會定期舉辦慈善活動及籌辦文化藝術分享會,更舉辦《初心 2.5天慈善課程》,集合慈善、文化藝術、心靈成長要素。除繳交學費更十分建議學員以捐款收據取得免費學額 (收據可作退稅之用) 。

慈善組識定期舉辦心靈分享會及慈善活動。

《初心 1.5天慈善課程》, 提升學員文化藝術修養、找回初心實現夢想。

www.LoveSpirit.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