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點光-聖誕祈禱音樂會》12月20日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

由摘星演藝製作主辦,影音使團、創世電視協辦的《就是這點光-聖誕祈禱音樂會》2019年的聖誕節是具歷史意義的時刻!香港人需要心靈得到安慰,節日來臨,透過信仰記念基督誕生,重建快樂人生!與您分享香港往日情懷、正能量、大愛歌曲為你當晚送上!一眾基督徒歌手、藝人希望透過自己的專長、恩賜、以音樂和禱告為您心靈解放,安慰支援!經歷過心靈和關係的破碎,我們需要復和、醫治,求神幫助我們 ……….使我作祢和平之子。
節日再提醒我們,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讓我們祈求從黑暗走出光明。
內容:和觀眾一起敬拜、唱詩歌、信息分享、代禱、復和、求主醫治,什麼是聖誕的真正意義!信徒合一,齊來為香港祈禱。

表演嘉賓:寶珮如、趙頌茹、區偉麟、蔡立兒、歐陽德勛、白倩蘭、RF2

領禱及信息分享:麥樹明牧師

《敬拜隊》
領唱:陳嘉華、Lawrence、Priscilla
伴唱:Maggie
古箏:朱慧玲
樂隊:RF2 -Alex 、Zenith、Jeremy
三角琴:Priscilla
結他:Lawrence

日期: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時間:7:45pm
地點: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

票價: $480八折(限量VIP) /$280 /$200 /$100

12月11日正式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zh_TW/eventDetail/39986

內部訂購:
過戶:Priscilla Fxxxxx & Axx Workshop
中銀:012-681-1-008401-4
恆生:230-5-083095

*請把入數紙寫上姓名及電話號碼然後WhatsApp 9357 9299

*入數訂購門票者,可以於當天7:00pm在入口接待處交收門票。

請WhatsApp 9357 9299
聯絡人:K K 93803207

記者會場地贊助:葡匯咪走雞葡國餐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