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胡鴻鈞、王敏奕世盃八強狂歡派對 (附圖輯)


新港城中心日前舉辦了「熱情巴西世盃盛典-世盃八強狂歡派對」,邀請一眾年輕活力的嘉賓,包括人氣組合 C AllStar、胡鴻鈞(Hubert)、憑劇集《女人俱樂部》飾演「少女版李麗珍」而人氣急升的王敏奕、王寶寶(春卷)及花式足球員黃秋然出席活動,吸引大批fans及市民圍觀,場面熱鬧。

眾嘉賓一起出場,引領現場觀眾玩人浪帶動氣氛,大家也投入參與。接著胡鴻鈞打頭陣獻唱冧歌,令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巴西世盃打得火熱,轉眼間已進入八強階段,賽事越來越緊張,眾星亦議論紛紛。C AllStar成員陳健安(On仔)對足球更滔滔不絕,因為他曾是甲組足球員,踢過本地甲組足球聯賽。雖然 On仔已成為歌手,但由於他特別鍾情花式足球,希望有朝一日開設足球學校,將足球技術傳給小朋友,為球壇出一分力。On仔與花式足球員黃秋然分別於03年與06年贏得花式足球公開組冠軍,二人在台上切磋球技,又獻上一連串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活動期間,除了有C AllStar、胡鴻鈞及王敏奕獻唱多首至hit歌曲外,王寶寶亦加入遊戲環節,眾星即場與現場觀眾大玩足球遊戲,包括「足球逐格鬥」及「展翅傳球」,炒熱全場狂熱氣氛,一起迎接當晚的八強賽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