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鉫徫 Jay《拓荒者》新碟發佈音樂會


經過一年幾既努力,獨立歌手林鉫徫Jay即將會在12月15日發佈首張個人EP《拓荒者》。新碟發佈當日亦會舉辦音樂會為大家分享介紹新歌,希望能夠為各位帶來一點心靈上的平靜和放鬆。

林鉫徫 Jay《拓荒者》新碟發佈音樂會
日期:12月15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4:30 至 6:30
地點:MOM Live house (北角英皇道117-121號七海商業中心B39號舖)
門票:優先Advanced – $200 / 現場Walk-in – $230

如欲購票,請先填妥以下連結中的Google Form:
https://forms.gle/9mkYXLTmT9zp4rD16

購票資訊
Payme / 轉數快 (FPS) – 6500 7910
銀行過數:HSBC 008-576605-833 (Chan K** F** C****)

成功付款後,請將入數紙 / Payme 或轉數快的確認信息發送至 WhatsApp 6500 7910,以完成購票手續。

如有任何疑問,可以WhatsApp上述號碼與Chermaine作進一步的查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