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出席施華洛世奇環球首飾展 為演唱會挑選首飾 (附圖輯)

施華洛世奇2014 World Jewelry Facets環球時尚首飾匯展於7月30日在上海外灘源開幕,現場還舉辦了一場時尚秀,並邀請到國際巨星莫文蔚作為嘉賓出席坐鎮。

施華洛世奇特意精心打造了一個全部以施華洛世奇水晶製造的後冠頭飾給莫文蔚,由施華洛世奇專業部北亞區高級營運副總裁文浩峰先生代表送上。後冠頭飾非常閃爍奪目,後冠上面用施華洛世奇不同形狀的水晶拼出一個代表莫文蔚的MOK圖案,很有心思。

莫文蔚表示收到後冠後非常開心,更表示會在“莫後年代—- 20周年巡迴演唱會”內地巡迴演最終場,即9月19日的上海站戴上後冠!她笑說:「我好鍾意水晶,亦都同水晶有不解之緣。人生中好多重要時刻都是與施華洛世奇水晶有關,例如結婚時所穿的鞋是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設計而成,而四周也是以水晶佈置,好閃之餘亦非常難忘!還有,我去年圓夢推出爵士專輯在英國宣傳時所用的古箏也是鑲滿施華洛世奇水晶的!」

她又表示非常喜歡施華洛世奇「2014 WORLD JEWELRY FACETS環球時尚首飾匯展」 的每一件首飾,她笑說:「每一件展品都非常有風格和特別,展現設計師的心思,每件都可以在我的演唱會上配戴呢!」

莫文蔚表示她最近一邊準備演唱會,一邊在錄製新歌,九月會有新歌推出。她說:「上次推出了英文爵士風格的歌曲,今次推出的會是中文歌曲,會以以前一貫的風格演繹新歌!」她表示自己很喜歡不同的音樂人和欣賞他們不同的手法,現在推出新歌不會只是唱,而會整體的參與,無論是創作或服飾都會盡心盡力。

與丈夫遠走高飛

一向喜歡工作的莫文蔚表示要在演唱會後跟丈夫遠走高飛三個月,她表示:「今年已入行21年,決定在演唱會後與丈夫休息三個月,要『遠走高飛』!我們會去遠啲嘅地方,希望體驗唔同地方嘅環境,大開眼界之餘相信對未來創作都有幫助!」

談到服飾配搭心得,她比較喜歡閃亮配搭,因可同時展示她優雅和狂野的型像。她說:「不用刻意去配搭太多的東西在身上,只要配搭能突出一個焦點就OK了。
而她主演的電影《催眠大師》剛上映,她表示電影充滿新題材且很有創意,希望刺激觀眾的口味。她表示拍攝團隊很好,所以拍攝時也非常開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