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闖高峰 港股陷蕭條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美股闖高峰 港股陷蕭條

昨天美國公佈的小型企業樂觀指數升至102.4 ,比市場預期102及之前數據101.8更好。美股標普500指數及納指再創新高紀錄,但道指 沒有升跌。美國長, 中, 短債息輕微回落, 美股 觀望態度氣氛漸漸增加, 後向需要提防。 昨天香港各地區均有不同程度的暴亂事件發生, 而且有升級跡象, 預計會影響今日港股繼續下跌尋底, 現時恆指的保歷加通道底線約在26222點附近, 不排除本周餘下時間恆指會朝向這個區間附近進發, 買貨的朋友可以分階段吼低吸納,不宜大注買進。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菲一般講股 #UTO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