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解封情緒高漲 高盛看淡美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解封情緒高漲 高盛看淡美股 

昨天美國聯邦儲備局兩位官員表示不會支持負利率政策,蘋果公佈4月份iphone 銷售量下跌77%, 及高盛表示未來標普500指數應會下跌18%。 以上的情緒拖累美股昨日早段時间全面下跌, 中段時間道指曾升回正數, 尾段時間再度下滑, 道指收報下跌109點, 納指報升71點。 長,中,短債息溫和回升。 美國今晚將會公佈房屋按揭拖欠比率, 預期將會大幅上升。
預計今日港股跟隨美股下跌, 恆指有機會跌 超過400點,20天移動平均線或再失守;昨日恆指已經升穿了保力加通道頂線 24718点, 短期應要抖抖氣,作適合調整, 暫時不急於入貨。 另外,納指100指數昨天之水平,已經比3月23日的低位有37%之反彈幅度, 距離疫症發生之前的歷史高位只有4.5%,現時歐美疫情過早解封,未來疫情的變化可能再度影響美股,有機會再度調整,現時應該持盈保泰 ,靜觀其變!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房屋按揭拖欠比率 #保力加通道